晴時多雲

劉錚飆30分白搭 台銀暢飲台啤

2015/02/07 06:00
台銀陳順詳(右)帶球上籃,台啤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銀陳順詳(右)帶球上籃,台啤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銀越打越「MAN」,擺脫低潮時的娘味,一哥陳順詳貢獻十八分,球隊以七十四比六十五擊退台啤,近四場贏三場,為季後賽卡位努力中。

台啤球員劉錚,全場挹注本季新高的30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啤球員劉錚,全場挹注本季新高的30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陳順詳穩坐本土得分王

陳順詳穩坐本土得分王,平均得分十六.八三,他表示,現在球隊表現得很團結,企圖心比對手還強。先前球隊氣氛,張伯維曾用「很娘」來形容,現在他則改口,「從那一場之後,大家越來越MAN了,因為不想被說娘吧,也是一種激勵。」

松山校友檔陳順詳與張伯維輪番上陣守劉錚,儘管讓他砍進三十分,張伯維表示,守好劉錚就是他的任務,也是他的目標,「劉錚是令人頭疼的人物,常看影片分析,但開賽他手感太好,擋不住。」

教練洪濬正表示,球隊展現贏球欲望,尤其張伯維,腳扭到後還回到場上投進關鍵三分,是球隊的定心丸。

台銀目前戰績躍升第四名,陳順詳表示,最後階段剩五場比賽是一大關鍵。台銀僅第三季打進季後賽,今年賽制改七搶六,對台銀是一大利多,可望一嚐九年未得的季後賽滋味。

劉錚全場挹注本季新高30分

兩位本土得分王之爭,劉錚第一節火力全開飆進十六分,全場挹注本季新高的三十分,只可惜球隊輸球,劉錚無奈地說:「白搭了,球隊沒贏球,個人數據都沒用。」

台啤僅劉錚得分超過雙位數,洋將歐布萊恩拿九分,閻家驊教練頗為不滿,他表示,歐布萊恩態度太過懶散,計畫縮短他的過年假期。針對輸球主因,閻家驊認為,最後關鍵時期球隊缺乏一個領袖人物,他寄望能有一個可靠的得分點跳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