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創隊80週年 阪神穿黃虎球衣

2015/02/07 06:00
阪神虎的夏季新裝,跟中信兄弟的新球衣設計概念很類似。(圖:取自網路)阪神虎的夏季新裝,跟中信兄弟的新球衣設計概念很類似。(圖:取自網路)

阪神虎今年很有「兄弟」的FU。

為慶祝創隊80週年,阪神日前公布夏季版黃色球衣,首次變身「黃虎」,希望能施展「黃色魔法(Yellow Magic)」。

阪神內野手上本博紀(見上圖左)擔任展示模特兒,他對於第1次穿黃色球衣覺得很新鮮又亮眼,也希望自己今年表現能比黃色更亮眼。

雖然阪神是以黃、黑為色系,但之前以黑白條紋裝最經典,也是首次使用以黃色為主色,讓全員當「黃虎」。

這套黃衣、白褲的夏季版球衣,會在5月4日和中日龍的3連戰首次亮相,之後7月24日起和橫濱DeNA、7月31日起和養樂多的系列賽,也會以黃虎姿態登場。

(圖:取自網路,文: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