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英傑明登板 職棒存續戰

2015/02/07 06:00
林英傑確定明天在中信兄弟紅白賽登板,將攸關他能否延續職棒生涯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林英傑確定明天在中信兄弟紅白賽登板,將攸關他能否延續職棒生涯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三毛」林英傑能否延續職棒生涯,明天在中信兄弟的初登板很關鍵,他將先發登板1局,是他自去年10月手術後的首次正式投球;兄弟也將評估是否簽下前犀牛投手林克謙,預計農曆年前有結果。

兄弟目前在洲際球場春訓,今、明2天下午1點都會安排紅白賽,「草總」謝長亨表示今天由王則鈞、江忠城、羅國華等人登板,林英傑則排定明天出賽,先發登板1局。

這次登板攸關林英傑的職棒生涯,但草總強調,不會因為1次出賽就決定留或不留。話雖如此,這是林英傑第1次披上兄弟戰袍出賽,若能繳出好的投球內容,仍會給高層較高的印象分數。

此外,兄弟也正在評估是否要簽下28歲的右投林克謙,之前有派人前往了解目前效力崇越隼鷹的林克謙狀況。草總則說,林克謙的部分已經到了要或不要階段,就等高層評估,不會要他來隨球隊練球。

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,教練團已提供林克謙的球探報告,但現階段仍要評估他是否符合兄弟戰力需求,「畢竟他已1年多沒有在職棒打球,業餘和職棒的強度還是不同,我們會盡可能在農曆年前完成評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