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爆:建仔歹鬥陣 金龍泡洋妞

2015/02/08 06:00
郭泓志感謝球迷在他失志時仍全力相挺,讓他沒有放棄打球。(記者劉信德攝)郭泓志感謝球迷在他失志時仍全力相挺,讓他沒有放棄打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聊起曾經一起在美國打拚的陳金鋒、胡金龍、王建民,郭泓志不但有說不完的故事,還展現冷面笑匠功力,爆料胡金龍之所以英文很好,是因為交過很多外國女友,而王建民因為太認真,是他相處過最不愉快的隊友。

胡金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胡金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當著太太面前,被球迷問到「有交過歐美女朋友嗎?」郭泓志巧妙回答說,在美國看過很多隊友的女友或太太,雖然都認識,但沒有交往。他強調,想去美國打球,交朋友一定要學,尤其是一開始,交朋友是融入環境最快的方法,還有就是多看電視。

郭泓志(左2)與陳金鋒(右)、王建民(右2)的好交情,讓他在昨天球員日上開兩人玩笑,逗得球迷樂開懷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郭泓志(左2)與陳金鋒(右)、王建民(右2)的好交情,讓他在昨天球員日上開兩人玩笑,逗得球迷樂開懷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接著他話鋒一轉說,「你不覺得胡金龍的英文很好嗎?就是因為他交過很多國外的女朋友!」現場球迷頓時一陣驚呼,但他老神在在地說,「我年紀比他大,算是他賢拜,不怕他爆料,就像我也不會爆陳金鋒的料。」眾人又是一陣爆笑。

他也沒漏掉陳金鋒,在自己的印象中,除了道奇還有1、2隊可以選擇,他選擇去道奇不是因為喜歡球隊或球衣,而是陳金鋒在那裡,他想與陳金鋒同隊,「只是當初和他沒有很熟,不曉得他這麼嚴厲。」聽到陳金鋒下週會來出席活動,馬上改口說,「他很好,人超級nice的,是我們的好榜樣,每件事都值得學習,嗯,他做的每件事都是對的!」

被問到「相處最不愉快的隊友是誰?」他先是面有難色,隨即靈光一閃說「在國家隊的話,是王建民」,現場球迷一陣錯愕,他立刻解釋說,「他太認真、太厲害了,看到他練習,只會讓自己更認真,想要跟上他的腳步。」當眾人如釋重負時,他又神來一筆說「因為跟他很熟,所以開他玩笑,最重要的是,他現在人不在台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