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早鳥陳子威20分 璞園一雪潰敗恥

2015/02/08 06:00
璞園陳子威(右)總是提早來球場練投,昨役收到成效攻下全隊本土最高20分。(記者劉信德攝)璞園陳子威(右)總是提早來球場練投,昨役收到成效攻下全隊本土最高20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」

璞園射手陳子威常在球場還沒開燈,就提前到場地投籃,汗水換來高得分,昨面對前東家達欣,攻下全隊本土最高的20分,率隊以91:74復仇成功。

前役兩隊交手,璞園慘敗30分,教練許晉哲表示,本來擔心球員會怯戰,結果全隊打得很團結,尤其是防守,協防做得很不錯,有效壓制對方外線,達欣上半場僅投進一記三分球。

全場18投6中,命中率還不理想,不過包含3記三分球,罰球5投5中,陳子威挹注全隊本土最高的20分,同時也是本季個人新高。談到提早練投的習慣,陳子威表示,從這一季開始特別早到球場,因為上季表現比較不理想,要先把自己準備好,贏得上場時間與表現機會。上季轉隊到璞園後,陳子威平均上場時間為12分38秒,是個人7年來新低,平均得分6.42分則是4年新低。

璞園前兩任冠軍賽MVP蔡文誠與陳世杰此役都從板凳出發,分別貢獻15分、6分,蔡文誠表示,此役團隊表現精采,努力完成教練交代的戰術。

達欣則苦吞連敗,勝場數停在9場,持續墊底。教練許智超則不擔心,上季球隊與裕隆背水一戰,取得季後賽門票,他認為,球隊關鍵時刻頂得住。

岳瀛立單節投進3個三分球,達欣一度追到剩3分差距,他表示,最後兩次空檔自己失手,很自責,但球隊不氣餒,開始備戰下一場對台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