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三仙壓勇士 男模投開了

2015/02/08 06:00
裕隆呂政儒(左)切入籃下出手,勇士吳永仁無力攔阻。(記者劉信德攝)裕隆呂政儒(左)切入籃下出手,勇士吳永仁無力攔阻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裕隆擺出「三大個」陣容奏效,賀夫、李德威與周柏臣成功壓制對手,射手呂政儒在外線獲益,貢獻22分,助隊以73:67擊敗富邦,取得二連勝,戰績也升到第四名。

呂政儒明星賽週得到喘息,他表示,自己肩膀、背與膝蓋都有傷勢,防護員交代他要休息不能碰球,充足休息讓他找回手感。飆進5記三分球,呂政儒擺出難得的慶祝姿勢,他表示,這一勝對他們很重要,「好像很久沒有感受到贏球滋味,贏球特別亢奮。」

教練林正明想出「三大個」陣容,果真下馬威成功,富邦首節僅獲8分,裕隆開賽取得16分領先優勢。林正明表示,球隊採主動攻勢奏效,賀夫籃下也肯傳球,以前跟球隊配合過,雙方都有默契在。對於呂政儒找回手感,林正明表示,一直不斷鼓勵他,這場他也投開了,勇於第一時間出手。

富邦教練休格利認為,下次裕隆的戰術不會奏效,他們不怕季後賽雙方再度相遇,「我們為季後賽做出不少策略修正,但內容是秘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