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莎賓娜將襲台 排協牽線

2015/02/08 06:00
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,今年4月可望再度來台巡迴,推廣排球運動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,今年4月可望再度來台巡迴,推廣排球運動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去年於亞青女排刮起「排球甜心旋風」的哈薩克美少女莎賓娜,4月可望再度來台,排球協會已在接洽中,若順利,莎賓娜可望於全台數站巡迴,推廣排球運動。

莎賓娜雖非主力球員,去年隨隊來台時因甜美外型一夕爆紅,而且不只紅遍台灣,連亞洲鄰近國家也掀起這股「莎賓娜熱」,去年底與今年初分別受邀到香港與日本推廣排球,台灣排球協會如法炮製,透過哈薩克排協邀請,盼雙方能有合作機會。

企排11年開幕戰4月25日與26日於台北體育館開戰,接下來將到高雄、雲林比賽,排協希望,若力邀莎賓娜來台,並非只在單站亮相,而是多點巡迴,台灣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說:「確實想請莎賓娜來台灣推廣排球運動,增加關注人口。」章金榮表示,但目前八字都還沒半撇,其他細節要等過年後才能確認。

莎賓娜去年底於香港亮相時,球迷發現她的臉龐稍腫,封她為「胖版全智賢」,章金榮則不擔心,他表示,變不變胖都O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