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宏傑、劉馨尹 獲世錦賽門票

2015/02/08 06:00
桌球國手排名賽,江宏傑擊敗黃聖盛脫穎而出,取得今年世錦賽席次。(記者林宗偉攝)桌球國手排名賽,江宏傑擊敗黃聖盛脫穎而出,取得今年世錦賽席次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104年第1次桌球國手排名賽於昨日起連2天點燃戰火,本次排名賽要挑選2015年世界個人桌球錦標賽選手,昨第1次決賽,男子組由江宏傑以4:2擊敗黃聖盛脫穎而出,劉馨尹則是在女子組以4:1拍落國泰同門林佳慧成為排頭,各自取得4月底前往中國蘇州世錦賽的門票。

根據規定,世錦賽我國可派出5男、4女參戰,在1月份排名世界前50名的球員可直接保送,男子組莊智淵、陳建安先卡位,剩餘3個名額;女子組鄭怡靜、陳思羽、李依真搭上首班車,僅剩1個名額讓群雌競逐。

取得世錦賽席次,江宏傑透露,週二才打完德國聯賽返台,狀況其實沒有很好,晉級路上遭遇孫嘉宏、李佳陞都以4:3險勝,贏得有些僥倖,不過他說:「能夠選上就很好,世錦賽單打盡力而為,奪牌還是放在雙打。」

拿下女子組唯一1張額外門票的劉馨尹表示,打完第1場後才知道2個額外席次變成1個,最後一戰又碰上交情最好的室友林佳慧,贏得不太好意思,但她會把握機會,力求在世錦會內賽闖過頭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