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甩豪倒數? 美媒忙配對

2015/02/09 06:00
林書豪(中)傳切身手依舊,有外媒建議想力闖季後賽的活塞可考慮網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林書豪(中)傳切身手依舊,有外媒建議想力闖季後賽的活塞可考慮網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活塞、黃蜂、熱火及溜馬被認為是豪去處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凌晨4點半客場對戰騎士,是他們本季「葛萊美客場之旅」最後一站,《拉美郵報》指出,湖人正積極尋找在交易截止日前「擺脫」林書豪的方法,黃蜂、活塞、溜馬及熱火都被認為是「豪」去處,但不只林書豪,希爾、戴維斯及沙克里也被點名恐被球團交易。

《拉美郵報》報導,林書豪助攻數228次、每36分鐘平均傳出6.5次助攻均居全隊之冠,在布萊恩受傷、多數隊友也非頂尖得分好手下,能有這種數據實屬不易,平均2.3次失誤更是自菜鳥球季後新低。

但隨著總教練史考特例行性地把豪小子冰在板凳席,逐步減少他上場時間,球團也只能試圖交易他,《看台報告》分析,林書豪目前在湖人的處境險惡,又不在球隊長程計畫中,勢必會被割捨,但當下也很難有球隊能吃下他將近1500萬美元的年薪。

《拉美郵報》點出活塞和黃蜂適合林書豪的原因,是兩隊先發控衛都掛傷號,活塞簡寧斯阿基里斯腱撕裂、黃蜂沃克動左膝半月板手術,雖然活塞尚未展現對豪小子的興趣,但暫居東部第10的他們若想拚進季後賽,林書豪是很好的補強。

熱火是聯盟助攻數倒數第2差的隊伍,全隊本季平均僅19.9次助攻,全隊以魏德平均5.4次助攻最佳,但他也掛傷號,而溜馬在喬治養傷這段時間同樣進攻變差,平均得分95.5分排聯盟第26,若林書豪加入帶動進攻,對這兩隊也是加分效果。

NBA本季交易截止日為美國東部時間2月19日下午3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