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軍限定!林旺衛高評價

2015/02/09 06:00
義大犀牛春訓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犀牛春訓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義大犀牛新人外野手林旺衛的全方位身手,獲得總教練馮喬許高度評價,馮喬許並且掛保證,林旺衛一定會進入開幕一軍名單。

菜鳥林旺衛全方位表現獲教練團讚賞,開季確定留在一軍名單。(記者張忠義攝)菜鳥林旺衛全方位表現獲教練團讚賞,開季確定留在一軍名單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馮喬許指出,林旺衛的球技相當全面,速度和守備都很出色,攻擊也很穩定,又有旅美經驗,可以馬上在球隊發揮作用,至少會進入開幕一軍名單。

林旺衛去年12月5日退伍,8日就加入義大集訓。林旺衛表示,義大在外籍教練團帶領下走美式球風,並不會要求一定要多打多練,而是效果導向,和他在小聯盟的訓練方式相近,中職生涯的第一個春訓沒有適應問題,調整的進度很順利。

目標擔任開路先鋒

林旺衛很高興可以獲得總教練肯定,他表示,自己的長打能力和業餘球員相比還算不錯,但是義大已經有高國輝、林益全和胡金龍等全壘打能力優異的前輩,不需要自己去拚全壘打,因此將以提高上壘率、幫助球隊得分為目標。以前在小聯盟大多擔任第1棒,希望也能在義大扮演稱職的開路先鋒。

林旺衛表示,小聯盟1年打100多場,和中職差不多,但過去2年在國訓隊的比賽就比較少,為了應付漫長的球季,春訓也特別加強重量和體能訓練,相信不會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