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皓晴飢動 返台作公益

2015/02/09 06:00
詹皓晴參加台灣世界展望會「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」活動,受到現場民眾歡迎。(圖:取自臉書)詹皓晴參加台灣世界展望會「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」活動,受到現場民眾歡迎。(圖: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詹家姊妹花最近很忙,姊姊詹詠然馬不停蹄轉戰澳網和聯邦盃後,隨即趕赴泰國芭達雅投入WTA職業巡迴賽。會外單打名列第8種子的大詹,首戰強忍右腕及肩部舊傷,2個6:1痛宰「香港一姊」張玲,次輪再贏球即可搶下會內門票。

詹詠然與張玲都才卸下聯邦盃重擔,隔天又在芭達雅狹路相逢,大詹延續兩度職業對戰贏球氣勢,6度破發牢牢掌控局面,下一輪將對上烏克蘭第4種子貝吉奇梅兒。

詹皓晴則連夜趕回台北、再南下高雄,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「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」活動,受到現場4.5萬人熱情掌聲鼓勵。

小詹說:「姊姊正好都有比賽,我責無旁貸,很高興和同學們互動,匯聚愛心搶救飢餓生命,關懷弱勢國家兒童及國內特殊家庭需求。」今早她也得飛往泰國,與姊姊會合為女雙賽事備戰,大小詹榮膺頭號種子直接晉級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