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柏喻飆38分 三民哭慘輸得心服

2015/02/10 06:00
南湖高中曾柏喻(中)與三民家商徐鉦順(左)在場上互別苗頭,賽後則有風度地互相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南湖高中曾柏喻(中)與三民家商徐鉦順(左)在場上互別苗頭,賽後則有風度地互相致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本屆HBL得分王南湖曾柏喻和得分榜第3名的三民徐鉦順,昨天在HBL準決賽最後一戰碰頭,曾柏喻飆得38分,助南湖91:82力克三民。徐鉦順得到18分、9籃板、5助攻,隊友廖瑀萂砍進8記三分球,攻下31分,仍無力抵擋曾柏喻求勝。

三民賽後在休息室哭成一片,即將畢業的徐鉦順說:「高三這年成長最多,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仍打進8強,已經很高興了。」面對曾柏喻,賽前有對決的想法,但輸得心服口服:「他的意志力很強,手段也很多,都是我缺乏的。」

繼預賽的45分後,再次對三民飆分,曾柏喻說:「至少在最後一場要贏。」他也尊敬徐鉦順,認為他是一個可敬的對手:「他是隊長,壓力一定很大,很欣賞他努力不懈的態度。」回顧高中生涯,曾柏喻表示,從什麼都不會,到成為亞青國手,再一肩扛起球隊,這樣的結果已經很滿意了。

曾柏喻在今年HBL的飆分秀,讓他人氣暴衝,昨天賽後,許多球迷將南湖休息室外擠得水洩不通,曾柏喻甚至要在隊友開路下,才能離開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