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強大義滅親 泰山19連勝

2015/02/10 06:00
泰山控衛高國強(右)投進三分後高舉雙手歡呼,左為代表松山高中的弟弟高國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泰山控衛高國強(右)投進三分後高舉雙手歡呼,左為代表松山高中的弟弟高國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兄弟對決」哥哥手感燙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面對弟弟高國豪賽前的嗆聲,高國強鼓勵弟弟挑戰自己,為球隊晉級而戰,但上了場,哥哥卻手感發燙,這場「兄弟對決」第一回合由哥哥獲勝。

松山高中一輪猛攻,差點扳回最後100秒落後8分的劣勢,無奈董晉嘉、丁聖儒共5罰失手,雖高國豪在最後1秒投進三分球,已時不我予,終場泰山80:79險勝,取得資格賽至今的19連勝。

松山雖落敗,仍擠進4強,賽後教練黃萬隆高喊「我們還有明天」激勵全隊,他說:「全隊有做好該做的事,我以球員為榮。」

泰山教練廖文彬對球隊關鍵時刻被追分不甚滿意,一支穩紮穩打的球隊,不應該給對手這麼多機會。但也認為,19連勝是創造泰山的歷史,如今距離冠軍只剩2步,他歸功球員都是英雄。

高國強飆進5記三分球,包括第一節壓哨的大號外線,他認為,既然一直贏,就不要有輸的念頭,19連勝帶給全隊很強的信心。

外界關注高國強和高國豪的「兄弟鬩牆」,賽後他也走向弟弟,稱讚他打了一場好球,談到決賽,他說:「當然想和弟弟再打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