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維持手感 殷仔挑戰19億大約

2015/02/10 06:00
陳偉殷本季若能持續繳出穩定表現,明年各隊可望用大型肥約吸引這位台灣王牌左投加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陳偉殷本季若能持續繳出穩定表現,明年各隊可望用大型肥約吸引這位台灣王牌左投加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今年是金鶯隊旅美好手陳偉殷的合約年,年薪475萬美元(約1.51億台幣)的他,只要能複製去年全隊最多16勝的成績,一旦今年季後成為自由市場大咖,挑戰昨天簽下大約的謝茲行情,年薪躍升至1500萬美元(約4.75億台幣)絕非空談!

專跑金鶯隊的CSNBALTIMORE.com專欄作家杜伯夫昨天對11位今年球季打完就成為自由球員的金鶯隊成員進行預測,第一位就討論到陳偉殷。杜伯夫認為,殷仔今年若有2位數勝投,季後有好成績背書,加上號稱吸血鬼的經紀人波拉斯操盤,新合約價碼應有4年6000萬美元(約19.02億台幣)之譜,明年起平均年薪躍升至1500萬美元。甚至,杜伯夫擔心金鶯可能留不下殷仔,讓其他豪門球隊有機可乘。

陳偉殷今年要為新合約打拚,角色也恐怕更吃重,去年陳偉殷16勝是全隊最多,防禦率3.54則是全隊第二,目前官網的先發輪值表仍將他排在提爾曼、諾里斯和岡薩雷茲之後,但美國專欄作家就指出,陳偉殷身為輪值中唯一左投,去年明星賽後是金鶯隊輪值中實質上的前段先發,也克服前兩季季末體能不足的困擾,整季除了被全壘打比率稍多,表現大致有第2號先發水準。

昨天自由市場大咖謝茲終於確定落腳教士,他去年戰績14勝8敗、防禦率3.21,各項數據和陳偉殷去年相差不大,簽下4年超過7200萬美元(約22.82億台幣)的合約或可供陳偉殷參考。陳偉殷有左投優勢,更重要的是年輕4歲,今年殷仔若在合約年保持去年水準,甚至有所進步,季後勢必成為自由市場焦點之一,有機會超越謝茲的行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