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年24億元 謝茲落腳教士

2015/02/10 06:00
「神盾」謝茲不僅經驗豐富且耐操好用,讓新球季來勢洶洶的教士搬出隊史最大約來吸引他加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「神盾」謝茲不僅經驗豐富且耐操好用,讓新球季來勢洶洶的教士搬出隊史最大約來吸引他加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從謝茲爭奪戰中脫穎而出,據傳已和自由市場最後大尾強投謝茲簽下4年7200萬至7600萬美元(約24.08億台幣)合約,合約第5年為球隊優先續約權,確切價碼目前不明,昨天大聯盟官網已公布訊息。

目前將待教士隊官方正式宣布謝茲加盟,該合約將是教士隊史上最大約,超越教士隊於2007年和當時新科塞揚獎得主皮維簽下的3年5200萬美元合約。

33歲的謝茲共9年大聯盟生涯,去年效力皇家隊,戰績14勝8敗、防禦率3.21。謝茲最大優勢是穩定耐操,過去7年每年至少33場先發,從2011年開始,累計投球局數更是大聯盟先發投手之最。

據傳謝茲相當喜歡聖地牙哥環境,去年甚至選擇到當地近郊置產,因此日前就盛傳謝茲可能從馬林魚、小熊等眾多競爭者中選擇加盟教士。

謝茲和教士隊趕在大聯盟投捕春訓報到前兩週敲定合約,如此教士隊陣中將有謝茲、凱許納、羅斯和甘迺迪4位值得信賴的先發投手,最後一個先發名額將從春訓中挑選。

教士去年季後積極補強,交易阿普頓(J. Upton)、邁爾斯(W. Myers )和坎普( M. Kemp)等打擊悍將,如今先發輪值戰力提升,將可和道奇、巨人競逐國聯西區王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