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長庚醫療照顧 林子琦重生

2015/02/10 06:00
陳智郁(左二)、林子琦(左三)、盧曉晴(右三)、李佳馨(右二)出席長庚記者會,大談醫療團隊給予之協助。(記者張正邦攝)陳智郁(左二)、林子琦(左三)、盧曉晴(右三)、李佳馨(右二)出席長庚記者會,大談醫療團隊給予之協助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舉重女將林子琦在仁川亞運發光發熱,她特別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給她的幫助,接下來將放眼2016奧運,今年11月世錦賽就是爭奪積分最重要一站。

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去年推動「長庚運動醫學整合照護計畫」,獲得各界好評,幫助不少選手在國際賽屢創佳績,今年更擴大規模,專屬菁英防護員由7名增至12名,照顧運動員由24名增為33名選手,及3個運動團隊,涵蓋13個運動項目。

亞運空手道金牌名將文姿云在林子琦推薦下也加入照護計畫。林子琦說:「在亞運前,文姿云的髖關節就受傷,但還是在亞運奮戰並奪金,可見她的奮鬥精神。」

世界排名33的高球女將盧曉晴今年也加入計畫,讓她感到驚喜,長年征戰下來,她發現成績起伏與身體狀況有很大關係,若休息不夠、身體疲勞,成績就不理想,今年有強大的運動醫療團隊支持,讓她沒有後顧之憂,全力去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