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弟梁家榮 不急上火線

2015/02/10 06:00
桃猿教練團不急於將小將梁家榮擺上一軍,想讓這位球隊極力培養的潛力股在二軍好好磨練。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教練團不急於將小將梁家榮擺上一軍,想讓這位球隊極力培養的潛力股在二軍好好磨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桃猿新秀梁家榮今年春訓狀況調整相當不錯,但一、二軍總教練都不急著把未滿20歲的他推上第一線,要讓他準備得更完整,一上一軍就能擔當重任。

梁家榮在2013年高中生選秀第一輪被猿隊選上,去年二軍出賽43場打擊率高達0.393,並打出2支全壘打、21分打點;但一軍出賽14場打擊率0.209,只有2分打點,全壘打掛零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梁家榮很有潛力,但畢竟還不到20歲,上到一軍不論隊友或對手都是前輩,難免表現得綁手綁腳,會多給他些時間磨練。

二軍總教練郭建霖認為梁家榮的技術沒有太大問題,較缺經驗,由於猿隊一軍陣容完整,並不需要急著把年輕球員推上一軍。之前上一軍是要讓他感受大場面的氣氛,希望他今年在二軍再好好磨一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