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季製播分離 仍由民視製作

2015/02/10 06:00
民視轉播車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民視轉播車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今年球季的賽事轉播,延續去年製播分離的模式幾已成定局,會長吳志揚強調,既然簽了,今年就順順地走完,其他的明年再說。

吳志揚指出,今年球季賽事播出這部分沒有問題,由各隊自行洽談播出頻道;至於與民視的製作合約,雖然還有一些細節需要再談,但他傾向尊重合約精神,今年賽事仍由民視製作,「合約去年就簽好了,就算要改也要人家同意,但我們有什麼理由叫人家改呢?」

至於3月7日起舉行的12場公辦熱身賽,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一定會有電視轉播,CPBL TV與愛爾達也會播出,轉播單位因正在協商不便透露。由於有6場在週六與週日,聯盟將在這6場各招待100名弱勢孩童看球,還負責交通接送與餐點。

吳志揚認為,職棒是商業行為,賽事要商品化,聯盟過去的作法或許稍微保守,即便職棒公司併入聯盟,負責宣推、行銷的人手還是太少,不論熱身賽或例行賽都應該更活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