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葛瑞芬動刀 里拉德賺到

2015/02/10 06:00
NBA戰績表NBA戰績表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快艇大將葛瑞芬右手肘今動刀,確定缺席明星賽,NBA主席席佛指定拓荒者隊里拉德遞補,並親自致電里拉德:「恭喜你,你應得的。」

NBA解盤NBA解盤

葛瑞芬右手肘感染鷹嘴黏液囊炎,屬常發性症狀,需將手肘積水抽出,今天將由負責湖人一哥布萊恩肩膀手術的醫師伊拉崔吉動刀,預計缺席12天,明星賽後將做二度評估,確定不會參加明星賽。

里拉德將遞補葛瑞芬,參加明星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里拉德將遞補葛瑞芬,參加明星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里拉德先前因明星賽替補名單沒有他,公開表示:「我很不爽!」昨天接獲聯盟通知,與主席席佛通電話,他改口說︰「我覺得很感激,就這樣。」顯然怒氣未消。

接受拓荒者官網訪問時,里拉德表示,他相信有些事情冥冥中注定,入選明星賽是一種被尊重的感覺,「我很遺憾葛瑞芬與布萊恩受傷,但我該心存感激,出現這樣的機會。」

里拉德身手無庸置疑,本季平均21.6分,排名全聯盟第13名,第四節表現尤其亮眼,累積311分,名列聯盟龍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