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再推開幕新戰袍 搞「紅不讓趴」

2015/02/11 06:00
Lamigo桃猿隊公佈開幕戰新球衣,球團預計在假日主場出賽,都會穿上這套全新設計的球服亮相。(圖:球團提供)Lamigo桃猿隊公佈開幕戰新球衣,球團預計在假日主場出賽,都會穿上這套全新設計的球服亮相。(圖: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Lamigo新球季開幕戰將在3月21日於桃園主場點燃戰火,球團也順勢推出第一個主題趴為「紅不讓趴」,猿隊將以全紅新球衣亮相,昨天也曝光,球團預計本季在假日主場出賽,都會化身「紅猴」。

加上熱身賽會穿的綽號球衣2代、不變的主場、客場球服,昨天新公布的新戰袍是Lamigo今年推出的第4套球服,取名為「JUMP RED」,猿隊並由陳金鋒、陳俊秀、王溢正、郭嚴文和黃浩然拍定裝照,相當有型。主砲陳俊秀說:「有很多的國外球隊穿紅色的球服,去年看到整場的觀眾都穿紅色T恤幫我們加油,真的很威武,現在紅色的假日球服設計跟以前不一樣,可以想像開幕戰一定很熱鬧!」主戰捕手黃浩然則覺得紅色感覺活力十足,也很適合身材魁梧的球員。

有別於去年猛猿頭像置於左胸的黑潮色調,2015年以洋紅為主色,並且重新賦予Lamigo新的JUMP使命感。假日球服「JUMP RED」除了在開幕週將首度亮相外,也會推出球迷版球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