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檢不「針」氣 「雙冠王」皮皮剉

2015/02/11 06:00
鄭凱文抽血時面露痛苦神色。(圖:球團提供)鄭凱文抽血時面露痛苦神色。(圖: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暫停練球一天,全隊赴耕莘醫院進行體檢,許多球員平時在球場威風八面,遇到針頭卻面露難色,看上去打針似乎比打球困難。

陳子豪在面臨要抽血時,緊張到皮皮剉。(圖:球團提供)陳子豪在面臨要抽血時,緊張到皮皮剉。(圖:球團提供)

此次體檢項目共抽血、超音波、心電圖與聽力等。去年拿下防禦率和勝投雙冠王的鄭凱文,早在抽血前就已經擔心,抽血時更面露痛苦神色,隊友陳家駒還在旁開玩笑緩和他的情緒。手臂上用個性刺青表達自我的年輕打者陳子豪,面對針筒竟也「皮皮剉」。

最受醫護人員歡迎的球星則是「周董」周思齊,不少醫護人員和民眾趁體檢空檔索取簽名和合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