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遠征古巴 紅襪金鶯有興趣

2015/02/11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波士頓紅襪隊傳出正在評估,於今年春天前往古巴打表演賽,但很可能僅止於評估,16年前就去過古巴的金鶯隊也很有興趣。

ESPN指出,去古巴打表演賽一事目前並無具體計畫,付諸實現的可能性並不高,據了解,應該是身為紅襪球迷的美國國務卿凱瑞(John Kerry)的個人意見,凱瑞曾於1985-2013年擔任麻州參議員,麻州首府正是紅襪所在的波士頓。

消息來源透露,紅襪球團雖然很有興趣,要在今年春天立刻成行,球團覺得太趕,倒是大聯盟總部與球員工會,也在著手評估去古巴打表演賽的適當時機。

陳偉殷效力的金鶯對此事也有興趣,他們曾在1999年3月底,前往哈瓦那與古巴國家隊打1場表演賽,鏖戰11局以3:2險勝,1959年也曾與洛杉磯道奇隊去古巴打表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