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仁、淡商有「后」望 泰山「霸」氣足

2015/02/11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HBL男、女子組甲級4強決賽,將於下月7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FOX體育台球評顏行書表示,女子組恐怕還是永仁高中、淡水商工兩強相爭后冠;男子組每支球隊都有優缺點,以全勝晉級的泰山高中最為成熟,但戰況仍難以預測。

顏行書表示,拿下第二晉級的南山高中,本屆進攻慾望相當強盛,打得順手時就連泰山高中可能都擋不住,只是防守上的弱點,會讓他們顯得危險;反觀首戰與之對陣的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,除了場均能壓制對手在65分左右,攻擊上也出現如高國豪等新秀,只要核心球員穩定,將是五五波的比賽。

新榮高中則與自資格賽起19連勝的泰山高中競逐,雙方相同點都是有多名高三球員坐鎮,成熟度不言而喻,新榮在高度上輸了些,但陣中高孟偉、杜思汗等後衛破壞力十足,只要他們能撐過換帥風波的士氣起伏,球是圓的,誰也說不準。

至於女子組戰況,顏行書認為,永仁雖然在8強賽慘敗給淡商,但最後的防守沒有太大問題,兩隊在心理、陣容上的成熟度在各隊都是一等一,如冠軍戰再碰頭,會是一場決定誰才能打大比賽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