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分組賽玩真的 7局27安打開了

2015/02/12 06:00
桃猿林智勝(左)擊出全壘打,和隊友擊掌慶祝。(Lamigo桃猿提供)桃猿林智勝(左)擊出全壘打,和隊友擊掌慶祝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進行第1場分組練習賽就火力全開,藍、白2隊在7局比賽共擊出27支安打,包括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的全壘打,陳俊秀也演出3安打、3打點,最終藍隊以8:7力克白隊。

藍隊第1局就靠著藍寅倫和蔡建偉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第2局郭修延和紀品宏安打再下一城,第3局更連續6支安打攻下5分,取得7:1大幅領先。

藍隊共擊出15支安打,郭修延和蔡建偉都演出單場3安打猛打賞,郭修延包括1支2分打點三壘打,並跑出1次盜壘,藍寅倫和李國生各有2安打,李國生並打下2分打點。

白隊除了陳俊秀猛打外,郭嚴文和陳冠任也各有2安,擔任游擊手的林智勝第7局打出唯一安打就是1發陽春砲。

去年出賽9場全是中繼的馮聖欽,今年轉先發,昨擔任藍隊先發投手,第2局一度遭遇亂流,被連敲4支安打失1分,但接著連投2次三振,化解1出局滿壘危機,投3局就被打出4支安打。

同樣爭取進入先發輪值的白隊郭駿傑,原本預定投3局,沒有投完就被擊出10支安打失7分,白隊換上今年棄打從投的左投洪宸宇,中繼1.2局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轉換跑道有好的開始。

今年主場賽事準備週週開趴的Lamigo桃猿,昨天也宣布將在2月27日開賣上半季主場賽程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