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毛還在等 兄弟先簽林克謙

2015/02/12 06:00
林克謙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林克謙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、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宣布以月薪8萬元簽下前義大犀牛、現崇越隼鷹隊投手林克謙,林克謙將於22日向中信兄弟報到,暌違一年正式重返職棒。

「沒想到能重返職棒」

林克謙表示,中信兄弟球團這幾天才電話連絡他,雙方對薪資價碼沒有歧見,他則對能回到職棒感到驚訝,「沒想到還能重返職棒戰場,很感謝崇越隊,在我被釋出後能繼續打球,才有現在的機會,否則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會在哪裡?」

林克謙感謝崇越球團,也感謝新東家中信兄弟的肯定,他表示加盟後將盡力為球團表現,崇越教練團得知林克謙有機會重返職棒,也給予祝福與鼓勵。林克謙和崇越球團合約簽至2月16日,在22日以前仍會和崇越球團一起訓練,林克謙說這幾天都以加強體能為主,報到後再和中信兄弟教練團討論,目標趕上春訓進度。

新球季將對上老東家義大犀牛,林克謙坦言現階段不會想太多,會以平常心將本分做好,但有機會對上同隊過的隊友還是很興奮。林克謙說,新球季目標投球更穩定,職棒和甲組賽事不同,為了應付一整年的比賽,會加強訓練以避免舊傷復發。

林克謙是2008年底中職選秀狀元,新人球季就在興農牛投出10勝7敗的戰績,2013年球季後被義大釋出,加盟崇越成棒隊,去年曾入選仁川亞運培訓隊,10月的協會盃以防禦率3.86獲得投手獎第5名。

林克謙4年的職棒生涯出賽108場,包括47場先發,戰績15勝21敗,防禦率3.83。

至於去年底就在兄弟訓練的前犀牛左投林英傑,兄弟球團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合約,在先簽下林克謙後是否排擠林英傑當兄弟的空間,有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