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與基層交流 吳志揚訪台東

2015/02/12 06:00
 中職會長吳志揚(前排左二)致贈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過年紅包,由總教練謝承勳(前排右二)代表接受。(中華聯盟提供) 中職會長吳志揚(前排左二)致贈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過年紅包,由總教練謝承勳(前排右二)代表接受。(中華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會長吳志揚當選時就宣示將加強和基層棒球的交流,昨天他前往台東參加台東縣體育會長就職典禮,並拜會台東綺麗珊瑚、台東大學和新生國中棒球隊。

綺麗珊瑚經營球隊相當積極,去年並聘請名球評楊清瓏擔任球團總經理,對於中職新加盟球隊制度化十分關切,吳志揚表示,新球隊加盟所需履行的權利、義務等配套措施,目前都在研議當中,完成後將會公開透明提供各界,未來也非常樂見台灣企業能夠組織第5、6隊進軍職棒,共同為台灣棒球發展盡一份心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