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閃離騎士?為了加薪脫逃

2015/02/12 06:00
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(左)與隊友洛夫今夏可能執行選擇權,逼使球團加薪留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(左)與隊友洛夫今夏可能執行選擇權,逼使球團加薪留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本季鳳還巢騎士隊,並簽下一份2年總值4220萬美元(約13.36億台幣)的合約,美媒表示,詹姆斯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執行球員選擇權脫逃合約,但不是為了跳槽,而是為了加薪。

文中指出,2016-17年球季,NBA新的電視轉播合約將生效,屆時巨幅權利金可望讓球員薪資大幅上漲,這也是為何詹姆斯的經紀人保羅去年簽約時,要求在第二年加上球員選擇權的原因。

若詹姆斯今夏脫逃合約,就有機會與騎士重簽合約,屆時他的年薪將會上漲至2300萬美元(約7.28億台幣),比原來薪資還高出約150萬美元(約4750萬台幣),等於變相加薪。

騎士的洛夫也可在今年執行球員選擇權,若他真的這麼做,原本1670萬美元(約5.28億台幣)年薪,可望在新約簽完後躍升至1990萬美元(約6.3億台幣)。

洛夫近日被詹姆斯在推特影射太過自我,他昨也出面澄清說:「我跟詹姆斯每天都會抬槓,我倆之間沒有問題,如果他對我有問題,或是對教練、訓練員有問題的話,他會直接找上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