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賀夫再「成龍」 率軍大反撲

2015/02/12 06:00
裕隆洋將賀夫(右)回鍋就拿下單週最佳球員,顯示身手依舊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裕隆洋將賀夫(右)回鍋就拿下單週最佳球員,顯示身手依舊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不在乎自己這次返台貢獻場次恐將少之又少,洋將賀夫在洋將登錄大限前重披裕隆戰袍,單週平均23分、12籃板、2.5助攻,3.5火鍋,幫助裕隆連拿2勝,也順利獲得單週最佳球員。

賀夫曾在SBL第10季為裕隆效力過,因此這次回鍋自認毫無適應問題,他甚至開玩笑說:「怎麼現在才找我回來。」他不在意例行賽所剩無幾,樂意扮演「救火隊」,全力助裕隆朝季後賽前進。

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認為,賀夫可內可外,身手全面,打球非常聰明,也讓教練團調度更靈活。而射手呂政儒2戰平均18分,三分球投15中8,也成受益者。

裕隆目前戰績11勝15敗,和台銀並列第4,落後台啤3場勝差,本週SBL移師花蓮德興小巨蛋,史上首次前進後山,今天SBL身形最瘦小的洋將賀夫,要碰上體型最龐大的台銀泰勒,裕隆的三長人陣式將考驗台銀前場。

這4天在花蓮縣立體育館的8場例行賽,縣政府每天在現場免費發送門票2千張,總共發送8千張,民眾可在開賽前1小時,至體育館門口索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