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勞倫斯世界體育獎 喬帥小威 入圍男女最佳運動員

2015/02/12 06:00
球王喬科維奇。(法新社)球王喬科維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堪稱「體壇奧斯卡獎」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,昨天公布今年入圍名單,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和球后小威廉絲分別入圍年度最佳男、女運動員,而勞倫斯世界體育獎今年將在上海舉辦頒獎典禮,首度進軍中國,地主運動迷也可替入圍的女網好手李娜加油。

球王喬科維奇(上圖)、網球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入圍今年勞倫斯獎最佳男、女運動員。(路透)球王喬科維奇(上圖)、網球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入圍今年勞倫斯獎最佳男、女運動員。(路透)

以往,中國運動員僅2003年的姚明,2005年劉翔則獲選最佳新人,李娜這次挾地主優勢,有望衝擊最佳女子運動員,但成就與小威落差不小。前短跑名將、也是勞倫斯世界體育獎主席摩西就說:「也許未來,我們會看見更多中國運動員在名單中。」

C.羅、麥克羅伊都入圍

除喬科維奇外,最佳男子運動員的入圍名單還有足球巨星C羅納度、愛爾蘭高球好手麥克羅伊和F1名將漢彌爾頓。4月15日頒獎典禮,就可見證獎落誰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