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2大左打 帶頭打爆韓

2015/02/13 06:00
許基宏(兄弟提供)許基宏(兄弟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找雙洋砲補強打線,本土打者也不甘示弱,被總教練謝長亨寄予厚望的2大左打林威助、許基宏,昨與韓職二軍耐克森英雄交手發揮長打火力,氣勢不輸洋將。

林威助(兄弟提供)林威助(兄弟提供)

隊長林威助扛先發四棒、守左外野,3打數都敲安,含2支二壘打;許基宏4支2還攻得4分打點,是兄弟8局下灌6分致勝的關鍵,率隊7:2逆轉勝。

犀牛首場熱身賽由近年專職後援的蔡明晉先發,對韓職起亞虎二軍投2局解決6名打者,包括3次三振。(犀牛提供)犀牛首場熱身賽由近年專職後援的蔡明晉先發,對韓職起亞虎二軍投2局解決6名打者,包括3次三振。(犀牛提供)

犀牛昨天也展開首場熱身賽,對韓職起亞虎二軍敲14安,比對手多,但出現5次雙殺打、3次失誤,終以7:9落敗。

犀蔡明晉 連2局三上三下

不過,先發投手蔡明晉表現令教練團滿意,投2局用28球,都讓對手三上三下、飆出3K。蔡明晉2011年起未曾先發,接獲任務還愣了一下,他說,先發的空間較大,也比較不怕被對手打,今年春訓體能調整得不錯,投球局數也可延長,定位就看教練安排。

犀牛教頭馮喬許從春訓第1天就返台坐鎮,對子弟兵很有信心,他說,14支安打得7分,也有不少美技,算是正常表現,目前還在調整階段,不需要太在意輸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