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連2天轟 只用5成力

2015/02/13 06:00
猿隊「大師兄」林智勝(前)連兩場紅白戰都擊出全壘打。(桃猿提供)猿隊「大師兄」林智勝(前)連兩場紅白戰都擊出全壘打。(桃猿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中職4隊春訓熱身賽開跑,就有重砲齊響的好戲,桃猿有「大師兄」林智勝連2天開轟,陳冠任、郭修延也敲全壘打;獅隊則有鄧志偉代打揮出陽春彈,不受前天守備練習被K中下巴所影響。

獅隊新人陳韻文今天在紅白戰先發2局,未被敲安,還送出3次三振。(球團提供)獅隊新人陳韻文今天在紅白戰先發2局,未被敲安,還送出3次三振。(球團提供)

猿隊昨打5局分組對抗賽,白隊猛敲13安,靠大師兄等3人聯手開轟,加上詹智堯、林智平、陳俊秀各揮雙安,以13:1大勝藍隊。林智勝棒子燙,但他自評目前狀況只達5成進度,他說:「連2場開轟是因為投手群也還在調整。」

2隊共動用9名投手,總教練洪一中說,投手群第1球壞球率偏高,但因目前只是練習賽,僅用7、8成力投球,以求控球為優先,會在後續比賽持續調整。

獅陳韻文 投2局送3K

獅隊部分,鄧志偉昨天熱身賽雖以代打上陣,也擊出陽春砲展現長程火力,但他要與高國慶、張泰山、買嘉儀等人爭取先發一壘手位置,卡位戰依然激烈。

此役也是新秀投手陳韻文首度出賽,面對林志祥、潘武雄及高國慶領銜的打線,投2局無安打,還送出3K。

從去年秋訓到春訓開始接受郭泰源指導,陳韻文體能、對變化球掌控都有進步,他說,在郭泰源指導下,更了解自己缺點,每場熱身賽都有進步空間,像昨天第2局2出局時,心態鬆懈導致2次四壞球保送,未來實戰必須避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