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潮男生死鬥 比誰「衣」Q高

2015/02/13 06:00
NBA戰績表NBA戰績表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NBA今年明星賽將在「時尚之都」紐約舉行,聯盟破天荒推出「球星時尚競賽(NBA All-Star All-Style)」,有8位球員參賽,來場「NBA潮男生死鬥」。

NBA解盤NBA解盤

美聯社指出,火箭哈登、勇士湯普森、國王卡森斯參賽,《達拉斯晨報》透露小牛帕森斯、巫師沃爾及灰狼拉文也是參賽者,哈登與湯普森也將代替受傷的湖人布萊恩、快艇葛瑞芬成西部明星隊先發。

不久前才被日本球迷選為最帥NBA球星的帕森斯,對這項競賽相當認真,願意更改行程前往紐約,他放話:「既然參加比賽,沒有人不想贏的。」

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的Springhill製作公司,將於美東時間週五晚間於紐約漢默斯坦戲院拍攝NBA球星時尚競賽,藝人和專業模特兒也會參與表演,週六「西洋情人節」當天晚間6點半在TNT頻道播出。

這場「球星衣Q」大賽分三階段比帥,球員要以開會時的正式裝扮、晚上出去玩的型男打扮及比賽前的便裝展現個人品味,首輪8名參賽者,評選4名進入第2輪,再選出2名參加決賽,評審群為NBA球評巴克利、史密斯、WNBA芝加哥天空球員唐恩、GQ雜誌編輯威爾許及設計師艾略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