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靠山硬 金鶯後援戰力排第4

2015/02/13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美媒對金鶯先發輪值評價高,後援戰力也被大聯盟官網評為第4,僅次於皇家、洋基、水手,能幫先發支柱陳偉殷等人守住勝果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金鶯本季少了主力左投米勒助陣,牛棚依然堅強,去年扛起終結者的布里頓進帳37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1.65、WHIP值0.90都很搶眼,布局投手歐戴、杭特也很稱職,防禦率各是1.70、2.97。

官網認為,金鶯牛棚好手眾多,總教練休瓦特調度功力也是有目共睹,今年整體表現仍受期待。根據大聯盟評比各隊後援投手戰力,第5名開始是海盜、巨人、小熊、馬林魚、運動家、國民。

金鶯春訓倒數1週,除了殷仔將回佛州基地備戰,金鶯官網列出春訓4大觀察人物,包括要拚完整球季的三壘手馬查多、春訓後段才能進入狀況的捕手威特斯、開季第2戰歸隊的強打戴維斯、拚奮起的陣中最高薪投手希梅涅茲。

其中,與殷仔搭檔默契最好的威特斯,去年6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目前評估可趕上開季,即使延遲也不會太晚復出。他和殷仔季後都成自由球員,他得有好表現,而金鶯如何留人也值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