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陽」威火腿 FOX本季擴大放送

2015/02/13 06:00
FOX體育台今年續播日本火腿賽事,台灣球迷可從熱身賽開始在電視上看到陽岱鋼(右)的精彩表現。(取自網路)FOX體育台今年續播日本火腿賽事,台灣球迷可從熱身賽開始在電視上看到陽岱鋼(右)的精彩表現。(取自網路)

從熱身賽就播 場次將超越去年132場 最快今公布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本「北海道新聞」昨報導,台灣FOX體育台今年將繼續轉播火腿賽事,且拜陽岱鋼之賜,台灣球迷對於火腿球員的熟悉度也大大提升;FOX體育台最快今天就會公布本季轉播場數,目前確定從熱身賽就會開始轉播。

「陽,火力全開!中間方向的一發全壘打,故鄉台灣今年繼續轉播賽事。」北海道新聞以此為標題,除了報導陽岱鋼前天在首次對外熱身賽就開轟,也公布台灣今年會繼續轉播火腿賽事。

只是日媒報導FOX將轉播火腿本季全部143場賽事,FOX方面表示尚在最後確認,最快今天公布。但FOX除了確定今年會轉播火腿熱身賽及例行賽,還會再增加非火腿的主場賽事,例如郭俊麟所屬的西武主場比賽。

FOX去年播出火腿72場主場及60場客場賽事,已是史上最多的日職賽事轉播,今年可望再加碼,提早從熱身賽開始,希望建立觀眾固定收看日職的習慣。

此外,FOX最近到火腿春訓基地採訪,也受到日媒注意。報導也指出,台灣轉播單位邀請火腿投手上沢直之、中村勝錄製對台灣球迷的問候語,且由於去年開始轉播的關係,除了陽岱鋼很有人氣,台灣球迷開始認識其他火腿球員。

為了不讓台灣球迷失望,陽岱鋼今年除了首次嘗試到美國自主訓練,向火腿春訓報到時也增重5公斤至92公斤,希望本季能火力全開,達到「333」的3成打擊率、30轟全壘打及30次盜壘目標。

【日職本季重要行程】

公辦熱身賽/2.21~3.22

例行賽開幕戰/3.27

兩聯盟交流戰/5.26~6.14

明星賽/7.17 東京巨蛋(第1戰)

7.18 馬自達球場(第2戰)

日本一總冠軍戰/10.24 (第1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