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春訓登板 橫田教練叫好

2015/02/13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今年加盟西武的郭俊麟,昨天進行赴日後首次實戰練習,登板1局投11球無失分,獲得前兄弟象投手、現任西武一軍投手教練橫田久則好評。

23歲的郭俊麟昨在春訓模擬比賽首次登板,面對4名打者共投11球,僅被擊出1支安打,並送出1次三振,自評比預期的狀況理想。「控球方面逐漸進入狀況,不論直球或變化球,都能投到設定的位置。」郭俊麟最快投到143公里,除了希望球速再加快,也要調整變化球在內外角的進壘角度。

郭俊麟面對前兩名打者,各只用3球就分別製造內野滾地球出局,接著遇到去年二軍全壘打王山川穗高,則被擊出中間方向德州安打。

但在1壘有人情況,郭俊麟早就想好面對捕手森友哉的策略,只用3球就三振他,「去年秋訓的模擬比賽,被他擊成深遠界外飛球,這次在配球上特別注意,3球都是變化球」。

西武向來和台灣很有淵源,除了「東方特快車」郭泰源在西武聞名,發掘郭俊麟的西武顧問渡邊久信也曾來台當過教練,而曾披黃衫在中職14年拿過勝投王的橫田久則,昨天就在場觀看郭俊麟投球。

橫田認為郭俊麟的狀況很理想、投球動作很順暢,不需刻意用力,就很有威力。郭俊麟自認目前調整已達8成,希望開季就能拚進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