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OX轉播日職 最多達169場

2015/02/14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陽鬥士」夠夯,FOX體育台昨宣布今年加碼日職賽事轉播,從熱身賽到季後賽至多播出169場,再創台灣日職轉播場次新高。

「我們當然希望收視率更好,但至少去年是不錯的開始。」FOX副總張致平提到去年日職轉播平均收視率0.26,算起來是滿穩定的,甚至在火腿闖進洋聯季後賽後還飆到0.54,在國際職業賽事直播收視僅次於MLB和NBA。

以MLB轉播來說,FOX去年平均收視約0.3,在陳偉殷登板時可達到0.5,過去王建民狀況好時,收視率則能破1。

FOX今年除了轉播陽岱鋼所屬的火腿隊134場主客場賽事,還從3月3日起就先直播6場火腿熱身賽,以及洋聯完整季後賽。

此外,由於今年有「郭泰源二世」郭俊麟加盟西武、在仁川亞運表現出色的左投陳冠宇投效羅德,FOX也追加20場洋聯非火腿賽事。由於這20場可供FOX挑選,若事先知道郭俊麟、陳冠宇的登板消息,就可「選播」賽事。

火腿隊總經理成田竜太郎很開心能繼續合作,洋聯執行董事長根岸友喜則表示,去年透過FOX轉播,日職洋聯球隊在台灣曝光成效很好,在日本職棒界引發熱烈討論,也希望雙方日後能有更多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