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緯來、FOX接洽 轉播沒小三

2015/02/14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、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中職電視轉播權農曆年前恐難有結果,但確定4隊只與緯來、FOX接洽,沒有第3家電視台。至於民視製作約如何解決?中職強調,年前就要有結論。

4球團已與緯來、FOX談過,犀牛高層下週一還要開會討論,但各家領隊默契一致,都表示年後才會有結果,也不願透露屬意頻道。

據了解,會長吳志揚已與各隊說好,2月26日聯盟春酒要大家報告轉播權進度,希望屆時就有結論,有領隊坦言,有結果當然最好,但恐怕不會那麼快。

轉播權是吳志揚接會長後首要任務,製播分離已是定局,由民視製作,播出頻道則由4隊各自協商。

對於繼續轉播中職,FOX也展現積極態度。昨天FOX副總張致平就說,有機會的話,當然希望爭取,也表示自去年和CPBL接觸後,就一直保持密切聯繫,在非球季期間也都會製作相關報導。FOX去年轉播季後賽的收視率破1,例行賽的收視率也比日職好一些。

至於去年開始不再獨占中職轉播的緯來電視台,據悉也已和球團接觸,希望和中職重建關係。

距農曆新年不到1週,秘書長朱康震說,對於和民視的製作合約,部分球團有不同想法,已向民視表達,目標仍是年前定案。

據悉,中職目前立場是照民視合約走,但仍有球隊與電視台談製播合一,也希望民視讓出場次,關鍵就在每場約25萬元的民視製作成本由誰吸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