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領獎搞飛機 基特密州名人堂取消

2015/02/14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基特要到2019年才能獲得大聯盟名人堂候選資格,沒想到連進入密西根州運動名人堂也得多等1年。

基特成名在紐約,1996年被洋基隊選中前,是在密西根州讀高中,以他生涯累積3465支安打,要進入大聯盟名人堂應不成問題,被選進密西根州運動名人堂也不意外。

基特昨天要前往底特律參加入選儀式,不料在紐澤西搭乘私人飛機時,卻碰上機械故障,飛機無法起飛,主辦單位為讓他能親自出席,臨時決定改成明年再入選,昨天入選的棒球選手還有紅人隊明星游擊手拉金,也在2012年就進入大聯盟名人堂。

比起進入名人堂,外界更關注40歲的基特何時結束單身漢生活,現任女友24歲名模戴維絲,也是運動畫刊2015年泳裝特輯的封面人物,尺度幾乎破表,兩人不只一起出席活動,之前還被拍到在亞歷桑納看超級盃,以及和「飛人」喬丹吃飯。

戴維絲日前接受脫口秀主持人法倫專訪,難免被問到感情問題,雖百般閃躲,但她也透露基特退休後,兩人有更多時間相處,她也被法倫虧,在美國18到24歲的年輕人中,運動畫刊泳裝特輯比超級盃更受歡迎,「只是看超級盃時不用鎖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