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明星報報》周儀翔大推「太子拉麵」

2015/02/15 06:00
周儀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周儀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花蓮報導〕SBL首度東進後山,花蓮的好山好水是球員解悶首選,裕隆全隊更融入當地文化,到原住民餐廳享受美食,甚至跟著原住民孩童一起跳舞,氣氛融洽。

(周儀翔提供)(周儀翔提供)

裕隆陳貴祥是在地人,他帶著全隊到私房景點原住民餐廳用餐,隊友們大啖山菜、竹筒飯等餐點,裕隆公關透露,竹筒飯需要自行「劈」開,幾個大男生卯足全力才能開動。

上週傷癒復出的吳奉晟對花蓮回憶充滿酸甜苦辣,「前年十字韌帶受傷,帶著痛苦來到這,每次來都是為傷勢所苦。」但因大學學長緣故,吳奉晟透露,花蓮人私房景點都在「玩山」溯溪跟野炊最棒。

達欣新人周儀翔表示:「花蓮很淳樸,來到這裡比較優閒。」至於美食,周儀翔與教練、前輩抽空品嚐花蓮隱藏版美食「太子拉麵」,他表示,店面很小,座位有限,又不能外帶,只能到現場品嚐,「很好吃,我會推薦給其他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