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碎骨保麗龍 是經紀或球團加裝

2015/02/15 06:00
全壘打牆上加裝綠色的防護墊,是保麗龍材質。(記者吳世聰攝)全壘打牆上加裝綠色的防護墊,是保麗龍材質。(記者吳世聰攝)

〔記者吳世聰/嘉義報導〕媒體報導嘉義縣立棒球場破爛,經紀公司卻安排韓國職棒 LG二軍前來春訓,造成一名球員撞上「保麗龍」的假防護墊,右手腕關節骨折;對此,球場管理人員大表不滿,強調雙方訂契約前,言明球場老舊,安全防護設施要自行加強,出事又怪場方,很不公平。

嘉義縣立棒球場位於縣治特區,民國85年興建,因使用率不高,維修經費缺乏,縣府爭取3000萬元經費,要進行電子看板、排水設施及防護墊等改善工程,因體育署審查有意見,尚未完成發包。

去年有經紀公司引進韓國高中球隊,到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春訓,簽立5年契約,一天租金只要2500元,但要回饋50萬元維修費。今年2月10日,韓國職棒LG二軍前來春訓,不料卻發生球員撞上全壘打牆「保麗龍」材質的假防護墊,造成右手腕關節骨折的意外送醫。另有網友在臉書批評嘉義縣政府整理場地是直接將「壓路車」開進球場。

對此,球場管理人員喊冤說,一般球場一天租金行情價一萬元,嘉義縣立棒球場一天租金只要2500元,訂契約前,言明設施老舊、不佳,安全防護施設要自己改善。因此目前加裝漆成綠色的「保麗龍」假防護墊,是經紀公司或球團自行加裝,不是棒球場施作的,出事不能怪罪棒球場管理單位。球場內維護是使用器材搬運車及專用車輛,絕不是所謂的「壓路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