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民戰力破表 大聯盟最兇

2015/02/15 06:00
塞揚獎投手薛哲(右)加盟後的國民,堪稱擁有史上最強投手群,整體戰力被評為第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塞揚獎投手薛哲(右)加盟後的國民,堪稱擁有史上最強投手群,整體戰力被評為第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下週登場,美媒評比30隊戰力,整體攻守、先發輪值幾乎壓倒性給國民第1,被看好有機會闖進世界大賽;金鶯多在10名內,也是稱霸美東的大熱門。

國民去年坐擁國聯最佳的96勝66敗,季後賽卻在首輪鎩羽而歸,不敵巨人;ESPN預測國民今年仍有98勝64敗佳績。ESPN分析,國民先發輪值堪稱隊史最強,塞揚強投薛哲領軍,還有比老虎更強的守備當後盾,對生涯7年91勝50敗的薛哲而言,挑戰百勝不是問題,國民單季進帳百勝也不無可能。

國民也居大聯盟官網評比首位,美國運動專欄作家威爾勒也指出,由薛哲、齊默曼等人組成的輪值,張張皆王牌,陣容為大聯盟最強。根據威爾勒評比,輪值戰力2至5名為道奇、大都會、紅雀、教士,金鶯名列第8、美東最佳。

威爾勒指出,金鶯本季仍缺少真正的頭號王牌,但深度夠強,提爾曼、諾里斯、陳偉殷等人都很可靠,仍是爭取季後賽一大優勢。

金鶯獲大聯盟官網評比第7、ESPN列為第9,ESPN並預測近3季至少85勝的金鶯,本季戰績將是86勝76敗,看好戴維斯補起全壘打王克魯茲的火力,加上堅固防守與牛棚,還有足智多謀的教頭休瓦特,「他總是準備得很好,沒有總教練贏過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