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16明星賽 國聯主場 美聯主隊

2015/02/15 06:00
大聯盟新主席曼佛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大聯盟新主席曼佛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由於大聯盟近年攻擊數據下滑,三振率飆新高,為提升打擊,大聯盟新主席曼佛瑞考慮重新界定好球帶標準,縮小好球帶以利進攻,盼明年就能實施,大聯盟規則委員會將監看本季好球帶,做為改制參考,未來大聯盟投手可能越來越難混。

曼佛瑞上任後頻頻出招,大聯盟明星賽今年起,連3年在國聯球場舉行,明年雖由教士作東,但為「彌補」美聯球隊,將由美聯當主場並後攻。曼佛瑞日前也拋出新思維,希望未來明星賽主場仿效超級盃競標,但構想執行前,確定今年起明星賽依序由紅人、教士、馬林魚主辦,連3年由國聯球隊當家,打破過去82年由兩聯盟輪流主辦的慣例。

曼佛瑞昨確認2017明星賽由馬林魚首次主辦,但為求公平,曼佛瑞同時宣布,明年雖在教士主場進行明星賽,但由美聯當主隊並後攻,以後不管在哪座球場,國聯、美聯輪流當主隊。目前大聯盟球場僅4隊未曾辦過明星賽,包括洋基、費城人、國民和光芒;另外,勇士計畫2017年搬到新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