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幕戰誰屬 殷仔還在競爭行列

2015/02/16 06:00
本季金鶯6個先發投手卡位5個先發輪值,陳偉殷仍被視為前3號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本季金鶯6個先發投手卡位5個先發輪值,陳偉殷仍被視為前3號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含台灣左投陳偉殷在內,金鶯本季有6人搶5大先發輪值,誰將扛開幕戰殊榮?美媒看好近年成績穩定的提爾曼連2年蟬聯,不過,去年拿下陣中最多16勝的殷仔,也有機會爭取。

近年表現穩定的提爾曼,被看好是金鶯開幕戰先發的最佳人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近年表現穩定的提爾曼,被看好是金鶯開幕戰先發的最佳人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金鶯新球季開幕戰是台灣時間4月7日凌晨3點在光芒主場,美國運動網站MASN Sports認為,去年投開幕戰的提爾曼,今年仍會是頭號先發,終結過去5年換5位開幕戰先發的狀況,就看愛賣關子的教頭休瓦特,會拖到何時才願意確認人選。

MASN Sports看好提爾曼扛開幕戰,主要是因為他近年表現穩定出色,自2012年來進帳38勝、防禦率3.42,近2季投球局數都超過200局,且去年曾連20場先發自責分壓在3分以下,早已證明自己是金鶯王牌。

開幕戰通常是王牌投手的任務,4月將滿27歲的提爾曼也以此為榮,但更在意能否穩定先發一整季,這對先發投手更是一大肯定,他說:「還沒想到開幕戰的事,春訓那麼長,任何可能都有。」

提爾曼說,輪值還有陳偉殷、諾里斯、希梅涅茲、岡薩雷茲、高斯曼,共6人卡5位,每個人都很認真準備,也都有機會出線;他也說,不管誰投,金鶯擁有大聯盟數一數二的守備功力,給先發投手最強的後盾和安定感。

美媒大多看好提爾曼投開幕戰,但也認為殷仔仍是前3號先發。先前在洛杉磯自主訓練的殷仔,已準備好20日向佛州春訓基地報到,昨天還在臉書粉絲團po牛棚練投照,跟球迷分享春訓前的最後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