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洋教練開眼界 亞洲打者敬業

2015/02/16 06:00
統一獅打擊教練菲力浦來頭不小,去年還在大聯盟教士隊執教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打擊教練菲力浦來頭不小,去年還在大聯盟教士隊執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統一獅隊新任外籍打擊教練菲力浦,來台至今已3週,去年還在聖地牙哥教士隊擔任打擊教練的他,初來亞洲這個新環境,直言對亞洲打者敬業態度印象深刻。

「這支球隊的球員態度都很好、很有求知慾,讓我印象深刻。」菲力浦認為,打擊若想進步是長久的事,他希望子弟兵能夠一天比一天慢慢進步,尤其對於年輕球員,一次灌輸太多觀念反而會錯亂,球員要知道自己是何種型態的打者,並發揮強項。獅隊資深球員不少,菲力浦指出,資深球員經驗豐富,依過去成功的模式調整即可,他並不擔心。

菲力浦首度來到亞洲,本週也將首度體驗農曆新年假期,他說來到台灣至今,他很享受亞洲生活步調,常在宿舍附近嘗試新食物,今年過年也預計走訪幾間還沒去過的餐廳,繼續體驗「台灣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