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隊賣季票 17張200人搶

2015/02/16 06:00
Lamigo桃猿釋出17名季票名額,昨天吸引200人擠爆會場。(Lamigo桃猿提供)Lamigo桃猿釋出17名季票名額,昨天吸引200人擠爆會場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在春訓熱身賽火力全開,啦啦隊LamiGirls也將從2月26日起,進行兩天的集訓,今年要帶給球迷不一樣的感受。

LamiGirls日前舉辦新成員徵選,原本只要選出1位,但參選者表現優異,猿隊一口氣錄取5人,目前LamiGirls已多達26人。集訓除了排練今年的新舞步,團員間的默契與球場上的肢體動作也是團練重點。

此外,猿隊今年釋出17張售價2萬6800元的主場季票,吸引約200名球迷搶領抽選卡,熱售情況為今年的票房開出紅盤。

猿隊季票包括60場主場已劃位門票和專屬座位保留,並自動升級為「金猿卡」會員,「狀元卡」會員則將在農曆年後開放申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