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坐地抗議 籃協不罰金酒

2015/02/17 06:00
前天金酒達欣之戰,最後2.62秒金酒對裁判哨音的抗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前天金酒達欣之戰,最後2.62秒金酒對裁判哨音的抗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前天金酒達欣之戰,最後2.62秒金酒對裁判哨音的抗議,一夜過後稍微平息;籃協表示,不會對金酒祭出罰則,裁判賽後必會檢討,要求未來減少爭議判決,也盼球員、教練尊重裁判。

金酒B.戴維斯試圖追平的三分球,出手遭達欣佩爾肢體碰觸干擾,但裁判未響哨,導致輸掉關鍵一戰。金酒教練吳俊雄說:「目前球隊沒有行文申訴,申訴也不一定有用。這場我們還是有優點,我告訴大家,過去的就過去了,找回我們的優點,絕對還有機會。」

璞園歸化球員戴維斯,年假期間確定會留在台灣,將和好友簡浩等人出遊,他仍對年節活動深感興趣,但還是最期待上場:「看隊友在奮戰,真的很想打。」

受背傷所苦,戴維斯每週有2到3次療程,目前狀況好轉,期待可在夏天復出征戰國際賽。他說:「這陣子也有收穫,至少,在場邊看多了,開始有點教練的sense了,哈哈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