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變裝比「犀」奇 古今大亂鬥

2015/02/17 06:00
義大隊長胡金龍巧扮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帝國武士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隊長胡金龍巧扮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帝國武士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犀牛變裝秀 笑果十足

義大犀牛的菜鳥變裝日今年「加碼」變裝壘球賽,球員發揮巧思,逗得現場笑聲不斷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犀牛的菜鳥變裝日今年「加碼」變裝壘球賽,球員發揮巧思,逗得現場笑聲不斷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麟洛報導〕義大犀牛隊連兩年舉辦菜鳥日變裝秀,今年則「加碼」演出,在春訓基地麟洛球場舉辦別開生面全隊變裝壘球賽,球員們發揮巧思,美日卡通人物造型、電影角色和傳統服飾紛紛出籠,逗得現場笑聲不斷。

林旺衛(左)扮成諸葛亮,由扮成電玩人物「春麗」的楊承駿推著跑。(記者張忠義攝)林旺衛(左)扮成諸葛亮,由扮成電玩人物「春麗」的楊承駿推著跑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動漫、電影人物出籠

林晨樺則扮成法老王。(記者張忠義攝)林晨樺則扮成法老王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義大昨天變裝後舉辦兩場慢壘賽,第一場氣氛輕鬆,教練、防護員和球隊翻譯也一起變裝上場同樂,雙方一團和氣打成平手,第二場則真槍實彈分成國輝隊和金龍隊,國輝隊最後7:5小勝,場上宛如古今中外人物大亂鬥。

場上最搞笑一幕莫過於剛返國加盟的林旺衛,他聽從隊友方玄宗等人建議扮成三國人物諸葛亮,為營造小說描寫的坐四輪車督軍形象,林上場打擊時還坐著球場邊的推車,由扮成電玩人物「春麗」的楊承駿推著跑,上場打擊前扮相頗有歷史味,但最終他坐著擊成內野滾地球,推車才剛起步就遭內野刺殺形成雙殺,笑翻全場。林旺衛笑說,本來還想借輪椅,但因為借不到而改用球場推車,效果也不錯。

許多球員選擇動漫人物為造型主題,扮成卡通電影「冰雪奇緣」女主角艾莎的黃思漢守中外野、「超級瑪莉」陳冠儒守二壘,還出現「復仇者聯盟」索爾、浩克等卡通人物,投手沈鈺傑則巧扮周星馳電影裡的「包租婆」。隨著大亂鬥越玩越嗨,球員間也開始交換「裝備」,黃思漢扮成的艾莎公主就和「超級賽亞人」林瑋恩借了假髮,塑造燙髮效果,一身龍袍的方玄宗則戴起超級瑪莉的帽子,別有「笑果」。

義大隊長胡金龍巧扮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帝國武士,他表示為了在尾牙和過年前聯繫隊友感情,特別舉辦此活動,希望未來每年都能舉辦,讓變裝壘球成為義大傳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