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走動漫風 化身火影忍者

2015/02/17 06:00
方克偉扮「綠巨人浩克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方克偉扮「綠巨人浩克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麟洛報導〕變裝秀驚喜不斷,動漫和電影人物則最受球員歡迎。高國輝扮成卡通「火影忍者」,體格壯碩的方克偉則成為綠巨人浩克。

高國輝扮成卡通「火影忍者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高國輝扮成卡通「火影忍者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高國輝說,平時就有在看火影忍者這部卡通,所以決定扮成裡面的人物,本來想扮成主角「鳴人」,但道具服太小塞不下,只得改穿其他角色的衣服,但臉還是畫成鳴人的模樣。

林瑋恩扮「超級賽亞人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林瑋恩扮「超級賽亞人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方克偉則因喜歡電影「綠巨人浩克」而選擇扮成綠巨人,賽前總教練馮喬許還特地把麥克風遞給他,讓他像浩克一般「怒吼」。只是昨天麟洛太陽毒辣,穿著塑膠材質道具服的方克偉不禁直呼:「熱到無法呼吸!」

李家駒扮「十八銅人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李家駒扮「十八銅人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簡嘉佑扮「白雪公主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簡嘉佑扮「白雪公主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