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兆行犧牲色相 扮妖嬌蚌殼精

2015/02/17 06:00
鄭兆行扮成蚌殼精,可謂「犧牲色相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鄭兆行扮成蚌殼精,可謂「犧牲色相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麟洛報導〕相較時下流行的動漫人物,傳統民俗風扮相「吸睛」程度也不遑多讓,鄭達鴻一身邯鄲爺裝扮,意外和林益全等人組成的三元宮太子團合組「進香團」,老將鄭兆行則扮成蚌殼精,打擊完還得背著殼跑壘。

鄭達鴻扮成邯鄲爺( 右), 林益全(左2)等人則組成三元宮太子團。(記者張忠義攝)鄭達鴻扮成邯鄲爺( 右), 林益全(左2)等人則組成三元宮太子團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鄭達鴻說,想利用這次活動順便宣傳家鄉特色,特地從台東借來邯鄲爺服裝,還帶了5串鞭炮,上場打擊前和上壘後都會放鞭炮象徵「炸邯鄲」。林益全和隊友張鎧、張耿豪、徐育澄、蘇建榮一起扮成太子團,鄭達鴻守備時就排在他後面敲鑼打鼓,跑壘時也全體一起跑,模樣逗趣。

鄭兆行扮成蚌殼精,可謂「犧牲色相」,他表示和老婆討論裝扮時,自己決定豁出去「玩大一點」。昨天鄭兆行上場打擊,擊球後才撿起蚌殼跑壘竟還能上壘,現場掌聲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