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韻文遇亂流 唐肇廷敲安挽救

2015/02/17 06:00
唐肇廷。(統一獅提供)唐肇廷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昨在嘉義市球場與天津獅進行熱身賽,19歲新秀投手陳韻文再度登板,先發3局失3分,獅隊靠唐肇廷三壘打攻下超前分,以6:4逆轉勝。

陳韻文在春訓熱身賽第2次上場,首局就出現亂流,接連挨安、暴投,加上隊友守備失誤,單局掉2分,2局後才逐漸掌握節奏,共投3局挨3安、飆4K、失3分。

「第1局是我熱身賽狀況最多的一次。」陳韻文說,首局投球策略是把進壘點控在好壞球邊緣,引誘打者,但天津獅打者纏鬥能力佳,頻頻擊出界外球,導致對決時球路太紅中被敲安。

陳韻文是獅隊極力栽培的潛力新秀,他也表示,透過實戰學習解決不同狀況,或許過程不是很順利,但也學到面對失分危機。

獅隊前6局遭天津壓制,僅吳國豪、林志祥各擊出1支二壘打,未能得分;第7局滿壘時,郭峻偉揮出清壘二壘打,帶3分打點,黃恩賜乘勝追擊敲安追成4:4平手,唐肇廷再補三壘安打,攻下超前分,扭轉戰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